新浪娱乐

泰星徐志贤空降泰国爱豆月 中文流畅比爱心圈粉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徐志贤是出生于中国台湾的90后泰国台湾混血歌手、演员和模特,随后参演泰剧《没有真相的内心秘密》,备受关注走入中国市场。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新浪娱乐“泰国爱豆月”迎来徐志贤[微博],出生于中国台湾的90后泰国台湾混血歌手徐志贤还是一名演员、模特。 

徐志贤向中国观众问好:“Hello ,我现在正在中国拍新剧,请大家关注我,并多多支持我,谢谢大家!”他还对着镜头比了一个爱心,爽朗的笑容、标准的中文瞬间圈了一众迷妹粉:“小哥哥笑起来好暖!中文又说的辣么好!”徐志贤是出生于中国台湾的90后泰国台湾混血歌手、演员和模特,参加泰国选秀节目 KPN并成为第二十一届冠军,从而正式出道,随后于2015年凭借参演泰剧《没有真相的内心秘密》,备受关注走入中国市场。

5月15日起,新浪娱乐推出“泰国爱豆月”主题活动,邀请泰国明星持续一个月在微博空降与粉丝互动。活动期间,微博用户可以在明星势力榜@新星榜 可以为喜欢的泰国爱豆打榜,同时,带上#泰国爱豆月#发小视频安利爱豆,优质内容也将获得官方微博的转发推荐,并将有可能获得偶像送出的惊喜福利。(实习生英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