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泰国爱豆月迎来小鲜肉Earth 帅气出演《水男孩》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泰国爱豆月”迎来94年出生的小鲜肉Earth,身高182cm,阳光帅气,在泰剧《水男孩》中扮相清秀,收获大波迷妹。
小鲜肉Earth空降泰国爱豆月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新浪娱乐“泰国爱豆月”迎来泰星Earth[微博],94年出生的小鲜肉Earth身高182cm,阳光帅气,在泰剧《水男孩》中扮相清秀,收获大波迷妹。

Earth在微博上向大家问好:“Hello,我是Earth,这是我的微博,我现在正在参与泰国爱豆月活动,请大家关注我哦。希望大家喜欢我今年的新剧《水男孩》,并多多支持我。”《水男孩》也是Earth第一次出演影视剧,与Thitipoom 的cp组合备受关注。 5月15日起,新浪娱乐推出“泰国爱豆月”主题活动,邀请泰国明星持续一个月在微博空降与粉丝互动。活动期间,微博用户可以在明星势力榜@新星榜 可以为喜欢的泰国爱豆打榜,同时,带上#泰国爱豆月#发小视频安利爱豆,优质内容也将获得官方微博的转发推荐,并将有可能获得偶像送出的惊喜福利。(实习生英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