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资料:直通好莱坞·新星大赛-活动介绍

新浪娱乐

关注

活动说明

“直通好莱坞·新星大赛”是由七星电影公司为其投拍电影《终极任务》(Last Mission)选拔女演员而重磅打造的网络选秀活动,也是怀揣表演梦想的新人通向好莱坞国际舞台的一次绝佳机会。线上将由微博亿万粉丝和专家评委投票,评选出全国50强,线下举行全国总决赛,全程网络直播一起见证15位未来好莱坞之星的诞生。

参赛资格

1、具有青春外形,气质出众的女生。

2、热爱表演,有一定的镜头掌控能力。

3、善于表现自己,能够赢得众多网友喜爱。

赛程设置

2017年2月20日-3月9日, 招募及网络海选全国50强

2017年3月22日,线下总决赛产生全国15强

奖项设置

全国50强:由特别合作伙伴“货余网”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全国15强:分设最佳网络人气奖3名,最佳上镜奖3名,最佳才艺奖3名,最佳时尚魅力奖3名,最佳国际亲善奖3名。有机会参加纽约电影学院校专业表演培训,参演国际影片《终极任务》(Last Mission),与好莱坞国际一线明星亲密接触。

评选规则

网络海选阶段:参赛者上传的参赛视频最终播放数占70%,专业评委分数占30%

决赛评选阶段:决赛选手资料将整理进入新浪微博“明星势力榜”,由网友投票决定排名。最终决赛成绩,现场评委分数占70%,网络投票分数占30%。

参与方式

• 报名

1、发布微博内容:#直通好莱坞# + 个人简介或者参赛宣言 + 参赛视频 + @七星电影

2、报名要求通过微博相机或秒拍客户端上传参赛视频。

3、视频内容主题不限,表现参赛者较高表演水平即可。

4、布报名微博内容,必须@七星电影 微博。

• 投票

1、通过电脑或手机客户端登录微博,搜索话题#直通好莱坞#,点播支持选手的参赛视频,截止至2017年3月9日海选投票结束。

2、决赛名单出炉之后,点击进入新浪微博“明星势力榜”,点击支持选手的投票按钮。截止至2017年3月22日决赛投票结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