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资料:直通好莱坞新星大赛联合主办方-网红学院

新浪娱乐

关注

网红学院

网红学院作为国内首家将影视资源与网红经济相结合的特色品牌,旗下有红人教育、红人经纪、品牌和泛娱乐四大板块,致力于将传统影视与互联网时代的新媒体资源进行融合,打造具备互联网生态基因的泛娱乐文化产业平台。

网红学院所在集团网红时代旗下有网红学院、竣腾影业、中国网红经济研究中心、亚洲红人演艺协会,汇集国内一流创作中心、时尚中心、品牌中心,多领域合力发声打造优质红人明星。

网红学院自成立以来推出过网红定制培训课程,一个月打造微博金V健身红人;自制网络直播综艺《红哒不像话》被评为一直播年度最具影响力内容榜最具魅力奖;

同时,还打造了国内首个集非物质文化遗产、政府、网红产业和影视产业于一体的全新跨界项目——国家级非物质文化“杨继洲针灸”宣传片;并在2016年第28届亚洲小姐竞选赛程中首次开创全国网红赛区,让网红成为全球四大选美赛事的环节之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