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釜山电影节遭遇韩国演艺界抵制 委员长宣布将辞职

韩娱mydaily

关注
摘要: 釜山国际电影节目前被电影人组织联合抵制,两人将对此事负起全部责任,在本届电影节后正式辞去釜山电影节相关职务。

第22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下午,第22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的新闻发布会在首尔某酒店举行,电影节组委会理事长金东虎、电影节执行委员长姜秀妍以及开幕影片《玻璃庭院》女主演文根英出席了活动。

今年的釜山电影节将于10月12日至21日期间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世界75个国家的298部影片在釜山5个影院的32个银幕上映。

金东虎与姜秀妍在发布会上表示,釜山国际电影节目前被韩国电影产业工会,导演工会等电影人组织联合抵制,两人将对此事负起全部责任,在本届电影节后正式辞去釜山电影节相关职务。

今年的釜山国际电影节将在10月12日至21日期间举行,开幕影片是文根英主演的《玻璃庭院》,闭幕影片则是台湾导演张艾嘉执导的《相爱相亲》。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