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宋仲基公布婚讯后首现身 他说宋慧乔的优点是?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主持有特别暗示宋仲基的婚讯:“你脸色比起任何时候都要好。”宋仲基即扮傻回答:“我好紧张,有什么事呢?我不知道呢。”

宋仲基公布婚讯后首亮相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1岁的韩国男星宋仲基本月5日宣布与35岁女星宋慧乔于10月31日完婚,宋仲基今晚与黄政民、苏志燮[微博]及李贞贤[微博]等演员出席韩片《军舰岛》的直播宣传活动,成为传媒焦点。

宋仲基今晚现身首尔清潭洞Ilchi Art Hall出席电影宣传活动,他下车时正在下雨,由工作人员为他撑伞,他在雨中接受传媒访问,问到宋慧乔有什么优点?他便指自己从宋慧乔身上获得很多影响和力量,他多谢大家的关心和爱戴,他又向镜头摆出心心手势,便与工作人员进入活动现场。

而活动上,主持朴庆琳有特别暗示宋仲基的婚讯:“你脸色比起任何时候都要好。”宋仲基即扮傻回答:“我好紧张,有什么事呢?我不知道呢。”

宋仲基表示已经好久没有拍电影,觉得非常兴奋和紧张,多亏前辈演员和导演照顾他,电影将上映,他既紧张又兴奋,希望电影能够成为对观众来说像礼物一样的电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