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EVA》剧场版第5部制作中 官方晒照登热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官方推特晒出照片,会议报告盖上白纸卖神秘,配图写道:“《新EVA》的讨论会,专心制作中!”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动画导演庵野秀明名气响遍全球,代表作《新世纪福音战士》(简称EVA)被誉为一代经典神作。他2016年执导《新哥斯拉》大获好评,不但票房大卖日币82.5亿,更横扫日本电影金像奖包括最佳影片等10项大奖,上映期间还曾向观众道歉:“新剧场版制作延期了”,动漫迷苦等多年,5日晚间公司宣布神作复活啦!

《新世纪福音战士》从电视版开始轰动,后来跃上大银幕推出剧场版,2007年起推出全新剧场版《序》、《破》,接着2012年上映《Q》,连当时暂时引退的天后宇多田光都破例为动画演唱主题歌,2016年日剧《月薪娇妻》也曾向该动画致敬,可见神作魅力。相隔5年,庵野秀明先执导《新哥斯拉》,动漫迷虽佩服导演功力,大家同时担心剧场版又遥遥无期,官方推特晒出照片,会议报告盖上白纸卖神秘,配图写道:“《新EVA》的讨论会,专心制作中!”讯息立刻冲上日本推特热搜冠军。

网友反应激动,包括留言“今年最拯救人的一则消息”、“我已经等5年了”、“从《序》开始已经10年了,请给我最棒的作品”。粉丝担心这辈子看不到完结篇,跪求“此生请让我看完。”众人对新作期待爆表,“再久我都肯等!”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