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金刚:骷髅岛》震撼开战 打造怪兽宇宙新纪元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今日起登陆全国院线,将带给观众极致的视听体验,领略一场惊心动魄的孤岛冒险。

“金刚怒吼”海报震慑力十足

视频:《金刚:骷髅岛》“残酷生存法则”预告

新浪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影业、传奇影业、腾讯影业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今日起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此前本片已在海外火热上映,取得高票房的同时也收获骄人口碑。此番登陆中国,金刚对战群兽、震撼视效、强大卡司等精彩看点汇聚,将带给观众极致的视听体验,领略一场惊心动魄的孤岛冒险,打造怪兽宇宙新纪元。

看点一:“史上最大金刚”群战恐怖群兽

“金刚”作为好莱坞久负盛名的怪兽片鼻祖,八十多年的银幕形象经久不衰,深入人心。此次在《金刚:骷髅岛》中,这只著名的怪兽将拥有好莱坞金刚电影中最庞大的身躯——高达100英尺(约30.48米),堪称“史上最大”。不仅个头变大,这一次的金刚身手也会更加敏捷,摆脱了前脚掌着地的束缚,实现了像人类般的直立行走,会呈现出更加精彩、炫酷的打斗场面,足够吸引眼球。除了“史上最大金刚”,本片中花样众多、怪异可怖的史前巨兽也成为一大亮点。骷髅爬虫、长腿母怪、孢子螳螂巨怪、沼泽巨鱿章、伊卡洛斯之翼、孤礁牛魔等纷纷登场亮相,让观众目不暇接。尤其是骷髅爬虫,其可与金刚匹敌的庞大身躯和惊人的毁灭性,吓坏了不少观众。骷髅爬虫与金刚之间的残酷大战,也承包了影片的最终大高潮,一定会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震撼与刺激。

看点二:全新冒险故事展现宏大怪兽宇宙

金刚的经典故事从20世纪传诵至今,但《金刚:骷髅岛》选择了另辟蹊径,将故事对准金刚的起源地——骷髅岛,影片创新地将故事背景放在1970年代,一支由科考队、探险家、越战士兵等组成的人类探险队,踏上神秘莫测的骷髅岛,与史上最大金刚及各式巨型怪兽混战缠斗。本片在保留“金刚”这个角色的同时,创造了一个有趣的冒险史诗,提供极致的娱乐和壮观的群兽乱战。全新故事中人物在登岛之后内心的戏剧性变化也成为一大看点,心存正义的探险队员、执着于证明怪兽存在的教授以及誓要消灭金刚的顽固上校等角色,共同构筑起岛上的复杂人性,引人深思。除此之外,《金刚:骷髅岛》的双彩蛋也有料十足,更多怪兽的揭秘暗示着情节走向,一场怪兽宇宙的厮杀即将展开。

看点三:实力派明星加盟承包笑点泪点

除了本片最大的主角金刚,人类角色的扮演者们同样实力非凡,不容小觑。男主角“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是位颜值学历双高的英伦派实力演员,因其在漫威电影中饰演的“洛基”一角而被全世界观众熟知,拥有众多粉丝。在开拍前一年半就确定要出演的“抖森”为了《金刚:骷髅岛》承受了高强度身体训练,转型出演银幕硬汉,令观众期待不已。“好莱坞黄金配角”塞缪尔·杰克逊经典作品众多,这次他饰演的美国空军上校将是一个飞扬跋扈的狠角色,会与金刚有不少对峙场面,值得期待。女主角布丽·拉尔森去年刚加冕奥斯卡影后,演技绝佳的她扮演的战地摄影师正义勇敢,不同于以往怪兽片中娇弱“花瓶”式的女主风格,布丽的诠释独立霸气个性十足,令人耳目一新。除此之外,好莱坞老戏骨约翰·古德曼和约翰·C·赖利的实力加盟也令人惊喜,尤其是约翰·C·赖利饰演的美国老兵,承包了电影中大部分的泪点和笑点,让观众在惊吓之余也有心灵上的触动。值得一提的是,景甜[微博]也惊喜亮相本片,扮演一名“学霸”生物学家,勇闯骷髅岛探险,为影片带来了一抹东方色彩。

看点四:幕后特效精良制作凸显大片气概

作为一部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中大量震撼逼真的特效场面看得观众目瞪口呆。本片的灵魂人物金刚,更是因其庞大的身躯和栩栩如生的动作与表情而让人赞叹,这要感谢庞大的视效、美术、动画以及声音设计等创意团队的通力合作。本片中的金刚制作由业界顶尖的工业光魔负责,使用的是关键帧动画技术,更有利于实现导演脑中金刚具体的动作逻辑。在片中扮演了杰克·查普曼的托比·凯贝尔提供了金刚的面部捕捉逻辑,因《猩球黎明》《霍比特人》三部曲而名声大震的动作肢体教练泰瑞·诺塔利也有参与金刚的动作捕捉。而特效界完成难度最高的三样东西:毛发,水与火也被一一攻克,看了电影你就会知道,《金刚:骷髅岛》这次大量将这三种元素交织在一起,呈现出逼真效果。本片虽有大量特效,但导演为了呈现最真实震撼的骷髅岛风光,不惜辗转澳大利亚、夏威夷、越南等地进行实地拍摄,将它们无缝融合以创造出一个前所未见的真实世界,最终呈现在大银幕上的壮丽美景一定让人印象深刻。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塞缪尔·杰克逊、布丽·拉尔森、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正在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全国热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