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柏林影后金敏喜当小三后被各大广告商拒绝赞助

环球网

关注
摘要: 虽然金敏喜爱情得意,但婚外恋始终不受外界认同。据悉,金敏喜因为婚外恋曝光而未能获得服饰赞助。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韩国《朝鲜日报》3月23日报道称,韩国电影《下女诱罪》当中担任女主角的金敏喜去年被爆同已婚导演洪尚秀婚外恋,洪尚秀更为金敏喜向原配申请离婚。

日前,金敏喜凭借洪尚秀执导的电影《等一个人的心湾》出演女主角而获得柏林影后奖赏。最近两人回韩国现身电影上映式记者会时,更是大方承认了恋情。

虽然金敏喜爱情得意,但婚外恋始终不受外界认同。据悉,金敏喜因为婚外恋曝光而未能获得服饰赞助。贵为柏林影后,金敏喜可以说为韩国争了光,但现在却因婚外恋被舆论议论纷纷。

根据相关人士透露,以前各大品牌都抢着赞助金敏喜,但因为爆出婚外恋,各大品牌都担心其不道德之形象拖累品牌口碑,所以纷纷都在拒绝赞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