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日性感女星叶美香cos《海贼王》卡莉法神还原(图)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称,叶美香最近COS《海贼王》中的卡莉法,新照得到网友绝赞。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二月下旬,已经五十多岁的巨乳女星叶美香公开COS超级索尼子的照片备受关注,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称,叶美香最近COS《海贼王》中的卡莉法,新照得到网友绝赞。

3月7日,叶美香在博客贴出COS漫画《海贼王》角色卡莉法的照片,立刻引起热议。其实上个月公开超级索尼子的COS照后,网友们一起在叶美香博客留言,表示期待看到新作品,其中很多网友请她COS卡莉法,所以就有了这次的作品。

卡莉法是《海贼王》中世界政府直属秘密谍报机关CP9的唯一一位女性成员,她有一头金色长发,戴着眼镜,身材很好喜欢暴露的服装,是《海贼王》的性感担当。据悉,这个COS造型是姐姐叶恭子帮忙完成的,她事先并不知道卡莉法这个人物,是根据网友提供的图片给叶美香做了造型,不仅外形,化妆和服装方面也非常细致。

网友对叶美香的新作非常满意,认为她的好身材绝对超过卡莉法,纷纷留言称赞:“这好身材已经超过卡莉法的画和手办了!”“简直就是卡莉法大人本人啊!”“能做到这么完美的也只有叶美香了!”还有不少粉丝期待提议下一个COS对象,期待叶美香能把《海贼王》的COS系列化。(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