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徐康俊获邀演影版《奶酪》?片方:并未邀请

韩娱mydaily

关注
摘要: 电影版《奶酪陷阱》的制作公司却表示目前为止只向朴海镇一名演员发去过电影版出演邀请。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被改编为电视剧的韩国人气网络漫画《奶酪陷阱》今天曝出将被改编为电影版,随后电视剧版两名男主演朴海镇[微博]与徐康俊先后表示受到了电影版的出演邀请,不过电影版《奶酪陷阱》的制作公司却表示目前为止只向朴海镇一名演员发去过电影版出演邀请。

今天上午,《奶酪陷阱》将拍摄电影版的消息曝光,随后朴海镇的经纪公司确认了朴海镇受邀出演电影版的消息。不久后,徐康俊的经纪公司也表示,徐康俊也受邀在电影版中继续饰演他在电视剧版中的角色,但是徐康俊目前还未确定是否接受该邀请。

不久后,电影版《奶酪陷阱》的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只与原著漫画作者和朴海镇进行过有关参加电影版制作的协商,此外没有向任何其他演员发去出演邀请,具体的出演阵容几天之内就会出炉,希望媒体不要再发表推测性的报道。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