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如果邦德变同性恋 前007布鲁斯南双手支持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为什么邦德一定要是异性恋,再配上性感火辣的邦德女郎呢?”他很支持这位深植人心的角色可以化身成同志特务。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007男星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拍完《007择日而亡》(Die Another Day)后,便从“邦德”一角退位,改由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饰演,他近日接受访问时透露,很希望这个经典角色可以化身成“同性恋特务”,并推荐电影公司找黑人演员担纲演出。

皮尔斯-布鲁斯南表示,他很感动家乡爱尔兰在5月时公投通过同性婚姻合法化,并进一步透露,“为什么邦德一定要是异性恋,再配上性感火辣的邦德女郎呢?”他很支持这位深植人心的角色可以化身成同志特务,但不知道何时才会有这个机会,因为他不觉得目前007系列电影的制片会采用这个提案。

此外,皮尔斯-布鲁斯南极力推荐黑人男星伊德瑞斯-艾尔巴(Idris Elba)成为下一个007,大赞对方不只充满魅力,也拥有强健的体格,如果不能有“同性恋邦德”,至少可以改变刻板印象,找个“黑人邦德”也是不错的选择。而随着丹尼尔-克雷格的演出合约即将到期,陆续有许多热门的007人选被外媒提出来,其中也包括影集《反恐危机》的男星戴米恩-路易斯(Damian Lewis)。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