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霍比特人3》震撼公映 迎巅峰之战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已经在今日与中国影迷朋友们见面,史诗巅峰之战即刻来临。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影业出品、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彼得·杰克逊执导,马丁·弗瑞曼、伊恩·麦克莱恩、理查德·阿米蒂奇、奥兰多·布鲁姆、凯特·布兰切特等好莱坞一线明星联袂出演的2015开年魔幻史诗巨制《霍比特人:五军之战》目前全球票房已经冲破8亿美元,获得了无数影迷与粉丝的盛赞,该片已经在今日与中国影迷朋友们见面,史诗巅峰之战即刻来临。

看点一:巨龙之战

巨龙火烧长湖镇 神箭手巴德VS巨龙史矛革

作为中土史诗故事的最终篇章,《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可谓是从头到尾都让观众肾上腺素飙升,在《霍比特人》系列的第二部中,巨龙史矛革带着满腔怒火飞向长湖镇,被索林激怒的它将愤怒化为火焰,欲使整个小镇变为火海。

被愤怒冲昏了头脑的它,想不到小镇上除了充满恐惧的人们,还有等待复仇的神箭手巴德,为了证明自己并还给父亲荣耀,他静静地等待着与史矛革的“宿命之战”。

看点二:史诗战场

群雄逐鹿中土大地 多方势力最大混战

经过前两部影片的细心铺垫,整个最终战场终于展现在《霍比特人:五军之战》中,都灵之主“矮人王”索林·橡木盾倚靠孤山易守难攻,更有兄弟丹恩二世率领的“铁足军”驰援而来;幽暗密林“精灵王”瑟兰迪尔率精兵强将,一举一动都“挟风雷之势”,整齐划一尽显“正规军”本色;而神射手巴德虽然率领的人类大军虽然只是临时聚起,但却携胜利之势,整支部队士气高涨。而这三支部队即将面对的是无尽的半兽人、巨魔、战争蝙蝠与其他黑暗生物,随着战争的展开,更多的势力也即将加入,中土大地最混乱战斗一触即发。

看点三:巅峰特效

视觉特效助力终极之战 “动人心魄”真实震撼

好莱坞顶级特效工作室维塔鼎力相助,整个影片从视觉上时刻都触碰人心,凶狠狡诈的巨龙史矛革、化为火海的长湖镇、风雪中的白刃厮杀、形形色色的半兽人与精灵大军放出铺天盖地的箭矢无一不让人拍案叫绝。

五军之战本就是一场超级混战,各大阵营陆续加入战场,无数人在一同厮杀,而影片通过特效制作,使这一切完美呈现在大家眼前,影迷们在影院银幕前也能感受到战场上的惨烈气息与千军万马的嘶鸣冲击。

看点四:主创惊艳

众主创“颜值爆表” “靠脸”也能“征服中土”

其实许多观众被影片所吸引,也是因为片中那些惊艳绝伦的角色,“纤尘不染”且实力超凡的精灵女王凯兰崔尔使无数男粉丝拜倒在自己的裙下;帅气潇洒的“精灵王子”莱格拉斯十数年来更是“帅遍中土”,俘获了无数女粉丝的芳心;将“精灵王”瑟兰迪尔演绎的出神入化的李·佩斯可谓是《霍比特人》系列中的一匹黑马,据说他在化妆之后气场强大,片场几乎无人敢大声说话;“矮人王”索林·橡木盾威风霸气,危险又神秘的感觉最让粉丝痴迷,而其他角色,诸如“精灵护卫队长”塔瑞尔、矮人奇力与神射手巴德,也是“颜值爆表”被大家奉为“女神”、“男神”。

看点五:中土之旅完满

中土故事迎来巅峰 史诗之旅终于完满

十七年前,眼光独到的彼得·杰克逊导演将《指环王》搬上大银幕并轰动全球,成为首部横扫好莱坞的魔幻题材影片并揽获无数奖项。十几年后,“彼得大帝”率原班人马打造的魔幻史诗巨制《霍比特人》系列再次震撼归来,与全球众多粉丝在中土大地上继续未完的冒险。

如今《霍比特人》系列也迎来了最终篇章《霍比特人:五军之战》,与无数影迷青春相伴,甚至影响了一代人成长的中土故事即将迎来尾声,五军之战这场终极对决的号角已经吹响。《霍比特人:五军之战》不但是整个中土故事的句号,也是对他们整个青春记忆的一个圆满。

由华纳影业出品,彼得·杰克逊执导,马丁·弗瑞曼、伊恩·麦克莱恩、理查德·阿米蒂奇、奥兰多·布鲁姆、凯特·布兰切特等主演的《霍比特人》系列电影终结篇《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已经于今日全国公映,中土史诗“收官之战”已然打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