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刺杀金正恩”美电影无法上映遭全面雪藏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黑客组织的恐怖袭击威胁终于迫使索尼公司让步,日前索尼正式宣布取消《采访》(The Interview)公映计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黑客组织的恐怖袭击威胁终于迫使索尼公司让步,日前索尼正式宣布取消《采访》(The Interview)在圣诞节上映的计划,更有媒体称,这部影片已确定不会公映,可能会以收费视频点播的方式放映这部影片。而Deadline网站更曝出:索尼影业内部人士称,至少在目前,该片已取消任何平台的任何放映计划,连在线点播、DVD都没有!而美国政府确认:索尼被黑客入侵威胁,朝鲜是元凶。

索尼发表的官方声明如下:

“绝大部分的电影放映者都决定不再放映《采访》,所以我们决定撤销这部影片原定于12月25日开始的公映计划。我们尊重和理解这些合作伙伴的决定,也和他们一样,将雇员和观众的安全问题放在首位。索尼遭遇了一次针对雇员、客户和公司,前所未有的犯罪袭击。攻击我们的黑客窃取了我们的知识产权、私人邮件、敏感材料和专利材料,他们希望摧毁我们的精神和士气——而他们的直接目标就是让我们撤销放映一部他们不喜欢的电影。将这部影片从院线撤下令我们非常沮丧,这也对公司、雇员和美国公众造成了伤害。我们与参与这部影片拍摄的电影人站在一起,对这个结果感到非常失望。”

从索尼的声明来看,《采访》依然有可能在未来公映。有消息人士透露,索尼目前尚未决定到底是彻底取消影片公映计划还是将其公映日期推迟。

黑客组织本周发表一篇声明,威胁将对放映《采访》的影院进行恐怖袭击,甚至还提醒美国国民别忘记9.11事件的教训。黑客组织发布恐怖袭击威胁之后,美国前五大院线先后决定将《采访》一片下映,这也最终促使索尼做出这样的决定。

(西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