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新浪观影团第1300期“疯狂逸日”欢乐落幕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此次活动团员们除了在金逸影城朝阳大悦城店观看了2部当周热门新片,还来到游娱联盟游乐园区体验了“疯狂的麦咭”挑战赛的乐趣。

新浪观影团“疯狂逸日”落幕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新浪观影团迎来了以“疯狂逸日”为主题的第1300期网友联欢回馈庆祝活动。此次活动除了依然邀请优秀团员们在北京金逸影城朝阳大悦城店的VIP厅内躺观了2部当周热门新片外,更首度率领全员走出影院,来到北京游娱联盟沉浸式游乐园区体验了一回明星们都在排队玩的“疯狂的麦咭”挑战赛的乐趣。大家在宝藏密室的倒计时声中“抢夺”到了超多的礼品礼券,开心指数爆棚。

本次的百期活动依然采用了核心团员邀请制,以平日微博转评赞率、抢票报名活跃度、活动实际到场率、迟到缺席请假率几项指标为基准,邀请了在1201至1299期之间观影活动中表现优秀,排名靠前的40位团员到场一同庆祝。同时官微在也在线上为不能到场的外埠网友们发起了有奖转发赠送电影周边大礼包的活动。北京地区落地活动团员们一起在北京金逸影城的8号VIP厅内连续观看了漫威年度压轴巨制《毒液:致命守护者》和由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主演的口碑力作《无名之辈》

大家在观影结束后均表示对选片点赞,看的大呼过瘾,不论是好莱坞酷炫特效巨制还是令人啼笑皆非的华语荒诞喜剧,均收获到了不错的评价。团员@希望就在前方125 表示:“今年双十一参加1300期活动两场电影连看很过瘾,这次的《毒液》及《无名之辈》都非常喜欢。首先《毒液》有悲有喜有爱情,还有点神话色彩,最后还给了一个惊喜编剧太给力了。以前看类似怪物电影都觉得怪物造型特别脏恶心,但毒液的感觉有时还有点温暖,也许是编剧赋予了毒液人类的善良让人觉得这样的怪物还有点小小的可爱吧。团员@LanceKs 在观后感中写道:“首先感谢新浪观影团的百期活动,依旧精彩给力,活动丰富不重样,欢乐无限不枉费。北京金逸影城VIP厅名不虚传,真皮头等舱座椅,全方位视听体验,爽爽爽。说回本次观影的影片《毒液》,漫威宇宙不必多言,爽就够了,笑料、视觉、嘴炮让这俩小时觉不无聊,颇有《死侍》风骨,汤姆-哈迪的演绎,让毒液更加饱满,简直没毛病。

当天作为京城第一批提前观看到影片《无名之辈》的观众,团员们在观影后也都兴奋的表示影片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看。团员@活力Michael_007表示:“很久没看到国产片这样爽酷的镜头语言了,所有情节环环相扣,步步为营,保安父亲,瘫痪妹妹,两个憨瓜,逃债的,讨债的,警察,学生等角色搅合在一起,却条条线理的清晰完整,然后再说表演,所有人物的表演都贴切到位,完美的诠释了小人物的悲欢喜乐,让人笑中带泪。任素汐的表演真是到了登峰造极,那段与陈建斌的隔门对话,泪点低的能飙到泪奔,那一刻亲人之间的彼此折磨,爱恨,歉疚与谅解,就那么真真切切实实在在的几句话,却胜却了千言。章宇的表演继《我不是药神》之后也是异常的出彩,真是不可多得的好演员,一个一心想出人头地在大城市一鸣惊人闯荡一番却又本性善良的的形象,鲜活的刻画出来。连我平时不太喜欢的潘斌龙,在这部戏里也表象的有如黄渤一般,处处演的到位贴切,每一个细节都get到位。很喜欢这部人间悲喜剧,节奏感有如《疯狂的石头》,但如果说《疯狂的石头》是黑色幽默的话,我觉得这部戏,却透出了浓浓的人情味,我更喜欢这种有人情味的影片。团员@MoonlightGloria 在观后感中写道:“必须疯狂安利的好电影,值得每一个人安静的欣赏感悟。电影中每一个人物都有着自己的执念,在机缘巧合下,命运交错的时刻,内心感受到他人的心酸无奈,也看见了自己更多的选择,真正静下来想想自己到底想要什么,现在的执着是为了什么。特别感谢没有错过这部电影,希望大家能够一起支持这部电影,欢笑和眼泪都是一种收获。

在双片连看结束后,迎来了本次活动的重磅互动游戏环节,大家一起走出影院,来到北京游娱联盟沉浸式游乐园区,先来到舞台区进行了1小时的欢乐问答热身,然后一同前往“疯狂的麦咭”主题游乐区,将这档只有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明星们玩的密室闯关节目的现场真实呈现在大家的眼前,此时的大家早已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摩拳擦掌跃跃欲试。40名团员被分为了4组分别在悬崖密室、石壁密室、深渊密室、岩石密室、石板密室、石盘密室中进行了PK挑战对决。这个娱乐项目既考验了团员们个人的快速反应能力、体能,更考验了团队配合的默契程度。在挑战过程中,包含电影、自然、历史、动物等不同类型近万道的随机问题的考题极大的激发了团员们的能力和体能,在寓教于乐中,大家玩的畅快淋漓。从每一个密室门口经过,都能听到里面大家发出的惊心呼喊声和愉快的大笑声。最终,在装满40个宝箱的宝藏密室内迎来了本期活动的压轴环节:抢礼品。团员们用在之前的密室游戏环节中赚取到的秒数来换取在宝藏密室中拿取礼物的时间,速度越快拿走的礼物数量就越多。大家在抱得礼物归的同时,也着实又体验了一把“速度与激情”。拿到礼物的团员们在密室出口,像一家人一样放下了各自日常工作的疲惫,团聚在一起交流收获畅谈游玩心得,不亦乐乎。

夜幕降临,美好欢乐的时光总是显得那么短暂而又难忘,谢谢每一个你对新浪观影团一如既往的热情支持,也感谢北京金逸影城朝阳大悦城店和游娱联盟对本次活动如此给力的联合呈现。同时也期待着更多爱影之仕加入到新浪观影团的大家庭中来,让我们相约1400期的庆祝狂欢现场再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