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郑人硕四片闯进金马初选 小S将力争提名最佳新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郑人硕今年相当风光,《自画像》、《上岸的鱼》、《阿莉芙》以及中视自制电视电影《川流之岛》共4部电影参与角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5日举行,金马执委会22日通知片方初选情况,暑期国片强悍,《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和《痴情男子汉》、《红衣小女孩2》确定通过,春节档相较落寞,魏德圣执导的《52赫兹我爱你》不报名、《大钓哥》落选,只剩舒淇、王千源主演的《健忘村》一枝独秀。

郑人硕今年相当风光,《自画像》、《上岸的鱼》、《阿莉芙》以及中视自制电视电影《川流之岛》共4部电影参与角逐,这是《川流》继金钟、台北电影奖之后第3战,今年北影大赢家《大佛普拉斯》、《强尼‧凯克》也通过初选。男神金城武主演的《喜欢你》和《摆渡人》都入选,彭于晏也有《悟空传》和《乘风破浪》入选。

香港影后鲍起静3片入选,包含金马开幕片《血观音》、许鞍华执导的《明月几时有》和来台拍摄的电影《生生》,北影影后许玮宁则以《红衣2》和《目击者》2片力抗。

今年华语电影的女力不容小觑,包含纪培慧、陈湘琪主演的《接线员》、张艾嘉自导自演的《相爱相亲》、港片《骨妹》和《29+1》都通过初选。

以8400万台币票房暂居今年国片票房冠军的《吃吃的爱》昨也收到入选好消息,大陆电影《嘉年华》、《刀背藏身》和近日在台上映的港片《杀破狼‧贪狼》皆过初选门槛,刘德华监制主演的《拆弹专家》遗憾落榜。

《刀背》将在台上映,主演春夏为戏心无旁骛学习武术,开玩笑说:“练武之人不需要性生活,因为他们生活太饱满、太累了。”金马执委会将在10月1日公布本届金马奖入围名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