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影版《翻译官》将拍 剧情不同于原著剧版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电影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中显示,影版《翻译官》已经备案成功,但剧情梗概则与缪娟的原著以及电视版大相径庭。

宸宣/文

新浪娱乐讯 华策影业在今年6月的片单计划中,曾公布将拍摄电影《翻译官》。日前,“电影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中显示,影版《翻译官》已经备案成功,但剧情梗概则与缪娟的原著以及电视版大相径庭。

“备案公示表”中显示电影版《翻译官》编剧是秦海燕,项目由华策影业主控,剧情梗概如下:“老金带领小文等翻译学院的毕业生到非洲某地实习,返程时却在机场遭到绑匪的绑架。老金和小文与绑匪斗智斗勇,让绑匪从暴力不沟通,转变为谈判沟通,凭借翻译的职业优势带领大家打通了回家之路。”

缪娟的原著和杨幂[微博]、黄轩[微博]主演的剧版《翻译官》,则讲述了穷苦人家出生、漂亮、倔强、自强的外语学院学生乔菲,和外交部长的儿子程家阳间的爱情纠葛。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无论是主人公还是故事情节,电影版都与原著、电视版差异非常大。

(宸宣/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