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香港剪辑师张嘉辉遭海纳盛世董事长殴打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被XX的司机死死的抓住,对方持续对我进行暴力直到我求饶才不情愿的停止,但马上又继续对我进行暴行。”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晚间,香港著名剪辑师张嘉辉在朋友圈发布脸部受伤图片,并以长文详述了被打的经过,他透露10月20日早上先是被“海X盛X影业的董事长XX打电话骂”,然后又在接下来的见面过程中“被XX的司机死死的抓住,对方持续对我进行暴力直到我求饶才不情愿的停止,但马上又继续对我进行暴行。”

张嘉辉是香港殿堂级剪辑师,曾三获金像奖、两夺金马奖。根据新闻报道,今年1月18日,张嘉辉与一家名为海纳盛世影业的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多部新片将由他担任监制。该公司的董事长名为席希。

据张嘉辉自述,这位董事长打电话骂他似乎是因为“有人说了什么导致了这场事故”,为解释清楚,张嘉辉约其见面,不料对方“一见面就对我挥拳,辱骂我和贬低我曾做过的电影都是烂片”。

目前,张嘉辉已经返港治疗休息,香港演艺人协会和香港电影剪辑协会正在跟进此事。

自述全文

抱歉让各位朋友担心了 ,我目前状况还好 ,只是心中很难受 ,20日凌晨4时25分,海X盛X的董事长XX打电话骂我 ,一开始我没反应过来 ,因为前一天刚见过面,当时还都很好 ,听到后面我才明白是有人说了什么导致了这场事故, 本想约见面解释 ,哪知对方一见面就对我挥拳 ,辱骂我和贬低我曾做过的电影都是烂片,我本想躲开,却被XX的司机死死的抓住 ,对方持续对我进行暴力直到我求饶才不情愿的停止 ,但马上又继续对我进行暴行 ,那晚我感觉深受侮辱 ,心中的愤怒与委屈远痛与身上的伤 ,这么多年我自问没有对不起任何一位朋友 ,工作上绝对是倾尽我整个人生的所有 ,我一直希望将电影做的更好更专业 ,相信朋友们也知道这一年间我为了这个信念一直努力不懈 ,即使再难再辛苦…可是 这件事让我质疑自己…有时候太过天真!再次谢谢大家的关心!

(文/阿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