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Baby回应怀孕:还能穿高跟 该说时候会说的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Angelababy以《寻龙诀》中的丁思甜一角获得最佳女配角奖,这是她首次获得金鸡百花奖提名并获奖。

baby获奖晓明爱妻号上线

新浪娱乐讯 第33届百花奖颁奖典礼上,Angelababy以《寻龙诀》中的丁思甜一角获得最佳女配角奖,这是她首次获得金鸡百花奖提名并获奖。

在颁奖典礼后台,黄晓明[微博]一路担任护花使者,将爱妻送至台上方才退到台下一边守候。Baby发表感言道:“其实本来这次来的时候,有提名已经是非常大的鼓励了。我看过被提名的电影,我觉得每一个人都表现得非常棒。百花奖也是竞争非常激烈的一个奖项,我没有想那么多,刚才坐在台下也是很平常心的……不管有没有拿奖我都会继续努力的,踏踏实实工作就会有收获。一直以来都是黄先生在鼓励我,有家长的状态。就像你们送孩子上学,看到孩子拿到奖励,你会比他更紧张。”

“接下来将要上的电影应该是在年底,还没有公布档期,《摆渡人》,那部电影也花了很多时间,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接下来每部戏我都会认真对待和研究,希望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杨颖透露自己目前正在休息状态,而今天颁奖前在红毯上,主持人也打趣称“因为baby有baby了,所以晓明今天要贴心陪伴妻子来”。近日Baby的怀孕喜事被传得纷纷扬扬,后台也有记者再次询问此事,笑称“看你今天还穿着高跟鞋”,Baby便回应说:“今天高跟鞋还蛮高跟的,因为就觉得还能站起来的时候,就一定给大家呈现出最完美的姿态吧。等有一天没有力气站起来的时候,那我就好好休息一下。你刚刚的问题,我想晚一点再回答,因为该说的时候就会说的。

(何小沁/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