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陈可辛:或用新人出演李娜 加入90后角色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他坦承影片因剧本问题而迟迟没有进展,表示李娜很有可能起用新人出演,影片还会加入一个90后角色。

新浪娱娱乐讯 8月31日,导演陈可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电影《李娜》的筹备情况,他坦承影片因剧本问题而迟迟没有进展,表示李娜很有可能起用新人出演,影片还会加入一个90后角色,预计于明年下半年在武汉开机。

《李娜》根据著名网球运动员李娜的经历改编,自曝光以来就备受关注,但却一直没有进展,陈可辛表示,由于该片不仅想展现运动员的传奇故事,还想借此反映中国社会变迁的历程,但他还没想好用怎样的视角去展现,因此推进速度较慢。

对于这个项目,人们最关注的是李娜由谁扮演,此前,赵薇[微博]、杨子姗[微博]都被传可能出演,陈可辛先是笑称肯定不会由李娜本人来演,然后透露已做了两手准备,除了知名明星,也有可能找新人来扮演,而且剧组已经解除了不少特效化妆师,力求在外形上更接近李娜。

另外,陈可辛还会在影片中加入90后角色。他表示李娜身上的个人主义和反体制状态是吸引他拍电影的原因,但完成初稿剧本后,他又发现,还需要90后这一社会新一代来对比李娜的先锋精神。据悉,李娜本人将担任电影的顾问。

(阿辉/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