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大闹东海》片方欠薪近千万 王宝强帮转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电影《大闹东海》剧组称遭遇影片出品方杭州嘉视年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欠薪,至今已三个月,数额达到918万元。
《大闹东海》片方欠薪近千万 王宝强帮转

大闹东海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大闹东海》剧组称遭遇影片出品方杭州嘉视年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欠薪,至今已三个月,数额达到918万元。

《大闹东海》由刘镇伟[微博]执导,吴磊[微博]、张丰毅、杨紫琼主演,于今年5月29日杀青,但目前剧组的导演组、制片组、特效组、机灯组几个部门都没有拿到酬金,为此,剧组发布了《告电影圈同仁书》,王宝强[微博]也在朋友圈内转发相挺。

目前,剧组人员已向嘉视年华负责人楼晓楼发布《关于尽快支付剩余费用的律师信》,律师信中表示,包括嘉视年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在内的四家公司在拍摄电影《大闹东海》时,共欠费918万元未付清。

爆料者称,在给予对方律师信后,楼晓楼把当时签字的副总裁停职了,认为副总裁不应该在对账单上签字,也没有给出相应回应。爆料还称嘉视年华是空壳公司,目前连放物资的仓库都已经4个月没有交房租了。

(阿辉/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