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柯震东新片《再见瓦城》入围威尼斯电影节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柯震东主演的新片《再见瓦城》确定入围威尼斯日国际竞赛单元,并于该地盛大举行世界首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6日傍晚,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于在罗马凯萨电影院(Casa del Cinema)召开记者会公布官方片单,中国台湾导演赵德胤执导,柯震东、吴可熙主演的新片《再见瓦城》确定入围威尼斯日国际竞赛单元(Venice Day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并于该地举行盛大世界首映,导演赵德胤及男女主角柯震东、吴可熙确定8月赴意大利参展,携手走上威尼斯影展红地毯亮相。  

导演:演不好就剪掉!柯震东平常心 吴可熙想看高斯林

据悉,导演赵德胤得知新片《再见瓦城》入选威尼斯影展之后开心表示:“威尼斯影展是电影人的殿堂级影展,如今入围了,对我以及团队是“强心针”。特别是对柯震东及吴可熙的表现更是一种肯定。”对于首次登上一级国际影展,男主角柯震东则抱着平常心,“期待参加威尼斯影展,希望一切顺利平安。”女主角吴可熙听到消息很开心、很感激,“非常感谢所有工作人员齐心合作,这真的是一个永生难忘的跨国拍摄经验。”  

柯震东、吴可熙确定随片前往威尼斯影展,他们尚未看过《再见瓦城》,两人对电影最后成果都非常期待,他们回忆起导演曾在拍摄期间开玩笑说:“你们如果演不好,最后都会被剪掉!”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够让导演满意。柯震东希望观众看完电影之后,可以看到整个工作团队为电影的付出。而吴可熙期待能与当地的观众一同观看电影,相当好奇外国观众对电影的看法。另外,她听说好莱坞男神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也会参展,非常期待有机会在当地见到男神一面。

柯震东骑车载妹照曝光!“全身湿透”被吴可熙背后环抱   

随着威尼斯影展26日片单公布,新片《再见瓦城》再度曝光全新电影剧照。不同于首张剧照只是背影,此次可清楚看出柯震东的半脸,地点似乎在曼谷城市的街道上,他认真骑着机车后座载着吴可熙,吴可熙则坐在后座双手环抱,头则依偎在柯震东的肩膀上。不过,仔细一看柯震东的衣服“全身湿透”,而吴可熙的表情看起来相当难过,似乎是在后座难过地哭泣,两人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再度掀起影迷一阵讨论。

据悉,《再见瓦城》是导演赵德胤筹备5年的电影,该片不仅是坎城影展创投单元最大奖项,又先后获得法国电影中心、柏林影展超过600万台币(约人民币124万元)奖助,加上法国亚眠电影基金会、釜山影展及金马影展等创投奖项,电影尚未完成即受到国际瞩目,成为本届威尼斯影展华语电影焦点影片之一。

日前《再见瓦城》远赴泰国曼谷、清迈等地拍摄,即将于9月在威尼斯影展举行世界首映,并确定将在2016年下半年在中国台湾地区上映,内地是否有引进消息暂未确定。(tg/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