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陈妍希进军好莱坞 脱衣上演激情床戏!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陈妍希首部进军好莱坞之作《夏威夷之恋》已于4月29日在美国首映。此次陈妍希和男主杰克逊·拉斯波恩有一段大胆的床戏。

《夏威夷之恋》剧照

新浪娱乐讯 陈妍希首部进军好莱坞之作《夏威夷之恋》已于4月29日在美国首映。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陈妍希和男主杰克逊·拉斯波恩有一段大胆的床戏,不知道有木有向某人报备啊~~而这对于陈妍希来说也是一次很大的突破。

影片不仅请来了《暮光之城》的“吸血鬼二哥”杰克逊·拉斯波恩,还有《速度与激情》中的韩裔男姜成镐,三人上演了一段充满悬疑的爱情片。陈妍希饰演的莉莉,是在美国夏威夷某医院的一位中国实习医生(影片中她说着一口流利英语),她需要顶住压力,在上司麦奇医生(姜成镐饰)的苛刻要求下,进行每天10几个小时的高强度工作。某天,莉莉在医院偶遇一位年轻热情的小学老师尼尔(杰克逊·拉斯波恩饰),两人一见锺情随即热恋,但就在这段爱情迎来曙光之际,莉莉却经历了一场致命性的车祸,而且醒来之后,她发现自己活在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里,她将如何面对,何去何从?

相关报道:《夏威夷之恋》陈妍希姜成镐恋战夏威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