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姚晨和李晨吻戏被调侃 笑称范冰冰会监督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被问和李晨拍吻戏,姚晨幽默回应说:“每次我和李晨一拍完,他就会接到小范的电话,随时汇报,随时监督,我能怎么样啊!”

《合伙人》上海见面会

谈谈/文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电影《梦想合伙人》在上海举行见面会,主演姚晨[微博]和导演张太维出席了活动与媒体及影迷互动。现场,有影迷在提问时调侃大姚和李晨[微博]的吻戏,问范冰冰[微博]有没找她算账,姚晨则幽默回应说:“每次我和李晨一拍完,他就会接到小范的电话,随时汇报,随时监督,我能怎么样啊!”

影迷调侃姚晨李晨吻戏 大姚曝范冰冰随时监督

在北京首映发布会公布怀二胎消息后,姚晨也松了一口气可以坦然穿平底鞋出席活动了。不过对于怀孕才三个月的她来说,宣传的行程也确实有点拼,昨天一大早飞杭州赶了5场映后见面,今日又来到上海连跑7个影院。虽然如此,姚晨在见面会上还是表现得相当活泼。谈到片中的三位男搭档,姚晨大赞各有各的帅,“拍戏的时候王一博才17岁,他演我的初恋情人,跟他演对手戏时,我的心理负担很大,觉得是在欺负人。李晨是我叫来的,因为他在生活中就是超级暖男,很适合这个角色。郭老师也很像这个角色,让人有仰视感,拍戏非常认真。”

姚晨和李晨在片中有一场亲吻戏,现场有观众问姚晨:“范冰冰找你了吗?”全场大笑。姚晨也笑笑回答说:“看你说的!人家是这么小气的人吗?大家都是专业人士嘛。每次我和李晨一拍完,他就会接到小范的电话,随时汇报,随时监督,我能怎么样啊!”

模仿周星驰桥段开玩笑 望土豆将来顶天立地

姚晨日前在微博晒出自己的刺绣大作——“精忠报国”四个大字赫然被绣在小土豆的牛仔背心上,不过“忠”字一开始却绣成“终”字,然后又改了过来。这到底是咋回事呢?姚晨解释说:“只是幽默了一下,周星驰电影里也有过这个桥段,大家千万别当真。”随后姚晨表示,自己也希望小土豆将来成为顶天立地的男人,只是他现在还没什么感觉,“我们之前问他希望有弟弟还是妹妹,他就说了一个‘南’字。确实,老二是我们过年回南方的时候怀上的,可以考虑这个名字。”

当主持人在现场介绍导演张太维是《来自星星的你》的导演时,观众席马上响起了热烈掌声,可见这部剧在中国的火热程度。而姚晨也大叹导演来中国拍戏不容易,“导演从异国他乡来这里拍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在上海吃不惯也睡不好,每天只睡三个小时。他也是我见过的涵养最好的导演,我们每天讨论的时候,因为文化差异和语言问题,难免会有急的时候,但导演从来不急,所以我们拍摄时候气氛一直很和谐。”不过大姚也不忘幽默一句,“不过我后来想,可能是因为导演听不懂我们说什么,所以从来不生气。”(谈谈/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