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跪了!王宝强做导演 七大导捧场!

南方都市报

关注
摘要: “宝宝(王宝强)”真是吓死宝宝了!王宝强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首次曝光,七位曾经同宝宝合作的导演齐齐亮相发布会。

南都讯 记者许嘉 昨天,“宝宝(王宝强[微博])”真是吓死宝宝了!王宝强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首次曝光,虽然其他主创并未露面,但是!冯小刚[微博]、陈凯歌[微博]、曹保平、徐峥[微博]、陈思诚[微博]、李杨、韩杰,这七位曾经同宝宝合作的导演齐齐亮相发布会。记者粗略算了算,台上这几位的总票房加起来,妥妥超过百亿人民币!

宝宝啊,你的《大闹天竺》到底想赚多少钱呢?冯小刚上台,就要谈合作,“宝强啊,《大闹天竺》的股份给我点儿行吗,10 %?”王宝强表示:“您说怎么着都行!”作为提携他的前辈,冯小刚开过玩笑,还是要语重心长一番,“你现在用观众的信任(有机会)拍一个电影,但是不能滥用他们对你的信任……这是对你最大挑战”。

面对七位导演,无论前辈还是兄弟,王宝强都以“恩师”相看,台上行跪拜大礼,这情义也是太深。冯小刚忆起当年拍《天下无贼》,头一回见王宝强。冯小刚问他:“大陆你最喜欢的演员是谁?”“葛优!”冯小刚又问:“香港你最喜欢的演员是谁?”“华仔!”冯小刚再问:“如果他俩给你做配角,怎么样?”王宝强闻言差点哭了。

徐峥谈到这位“囧兄弟”,笑言自己有点吃醋,“(王宝强)抱着凯歌导演大哭,又说陈思诚导演最理解他,显然宝宝已经当我是过去时”。王宝强现场邀约徐峥来客串《大闹天竺》,“设计了一个特别的角色,不知道你敢不敢来演”。

说了半天《大闹天竺》到底演得啥?兄弟陈思诚主动爆料,《大闹天竺》有一些和《西游记》有关的桥段,而且宝宝是自导自演哦。不过,这戏并非古装片,是个动作喜剧。有这么多导演来助阵,《大闹天竺》的档期自然要有气势,12月24日,今年贺岁档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