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娘娘孙俪公然家暴!喊话要上跑男撕邓超?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这场枕头PK最后就变成了娘娘满场追打邓超,打到最后已经拳脚并用了,对于如此爆裂的家暴场面,现场依然有人在喊“打得好!”

孙俪喊话上跑男撕邓超?

胡小楠/文 王博/摄影 陈植/摄像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电影《恶棍天使》在北航体育馆举行了一场“2015秋冬秋裤趋势发布会”(什么鬼?)。“秋裤外穿”的两位导演邓超[微博]和俞白眉[微博],分别率领由北航同学组成的“恶棍队”和“天使队”进行了一场枕头大战,最后天使队获胜。身为裁判的主演孙俪,也和邓超进行了一张夫妻之间的枕头PK,最后当然以娘娘的胜利告终。孙俪还现场喊话邓超,提议去跑男继续“撕”!

颜值被黑邓超表示不服 孙俪帮理不帮亲

小浪最初得知主题是“秋裤趋势”的时候,就明白这注定是一场与众不同的发布会。来到现场也发现悬挂的横幅画风都是这样的:“已经昏死过八轮的设计师祝秋裤趋势发布会圆满成功”,“安定医院(精神专科医院)祝全国人民圣诞快乐贺恶棍天使12月24日上映!”“跑男兄弟预祝队长平安归来娘娘手下留情”……果然与众不同!

在体育馆的中心还放了一个巨大的“枕头”,本以为邓超、孙俪、俞白眉等主创会穿上秋裤走秀的小浪,才明白原来发布会的重点是——枕头大战。

发布会开始后,邓超和俞白眉分别率领着由北航学生组成的“恶棍队”和“天使队”由两侧入场,所有人果然都是“秋裤外穿”的节奏。在大战开始之前,等候在场地两边的两队已经忍不住隔空开战。身穿黑色队服的俞白眉率领的天使队,大喊“一家四口,邓超最丑!”对此邓超表示不服,说让“娘娘”孙俪“说句公道话”,证明自己的颜值。然而娘娘的回应却是:“颜值当然是我最高啦”。

娘娘现场家暴! 喊话要上跑男手撕邓超?

在两队混战之前,邓超和孙俪这队夫妻档也一对一PK了一场,娘娘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家暴”邓超!看着拿起枕头,一会一个回旋踢热身的娘娘,邓超忍不住威胁说:“孙俪,你考虑一下未来你在家里面的位置……”,娘娘上去就是一击。邓超接着打起亲情牌,说:“不管怎么说也是一家人”,娘娘第二击。邓超:“我觉得她有点错乱,(对孙俪)你别疯了啊!”,娘娘第三击。这场枕头PK最后就变成了娘娘满场追打邓超,打到最后已经拳脚并用了,对于如此爆裂的家暴场面,现场依然有人在喊“打得好!”

在夫妻大战结束后,娘娘还喊话邓超要上跑男继续撕,大喊道:“你说我去跑男能撕掉你吗?”对于是否真的会参加第三季的《奔跑吧!兄弟》,孙俪说:“我觉得按照我今天的表现,我去的话,他比较危险,所以我还是算了吧。”邓超接话道:“她去要把我撕碎了”。对于“家暴”技法动如此纯属的娘娘,小浪也怀疑这是否就是私下里这对明星CP的生活日常,孙俪说“我们家是三比一”,连邓超自己也说“你们猜对了”。

在家地位低也就罢了,在两队大战时邓超还被同学们追着丢枕头。最后“裁判”孙俪宣布俞白眉的天使队获胜,还特别“大公无私”地提议惩罚恶棍队的队长邓超一个人留下来清理现场的羽毛,小浪都觉得虐虐的。然而作为一个有职业精神的逗比,超哥心情完全不受影响,一边扫地还在一边“扮李小龙[微博]”,还大喊着“我就不走!就不走!”。对于这样自嗨到底的超哥,小浪只想忠告一句:药不能停啊。

所以,枕头、秋裤到底和电影有啥关系?

到了最后,也该说说这部电影《恶棍天使》了……俞白眉后来也解释了“秋裤”和《恶棍天使》之间的关系,说他们这次是要为秋裤正名。虽然人们需要穿秋裤保暖,但是却羞于把秋裤穿在外面。就像很多人明明都很喜欢看喜剧,但说到最喜欢的类型答案却不是喜剧一样。俞白眉说,希望《恶棍天使》这部喜剧能像秋裤一样给人们带去温暖,这才是秋裤创意的来源。至于为何搞一场“枕头大战”,邓超说主要是因为自己的角色实是一个患有失眠症的人,而且《恶棍天使》也可以解压。这些联系听上去好像有点道理……毕竟能看到娘娘用枕头暴揍邓超的精彩一幕,小浪已经满足。

不过娘娘孙俪却在现场控诉这次“上当了”,说两位导演找她的时候明明和她说自己的角色有多可爱、多清纯。结果配音的时候却一直被提醒“要把演员的蠢劲儿配出来”……邓超也说这次大家会在电影里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孙俪,还说自己要“给媳妇打个广告”,盛赞娘娘是“顶尖喜剧演员”。

姑且拭目以待。电影《恶棍天使》将于12月24日上映。(胡小楠/文 王博/摄影 陈植/摄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