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唐嫣进组《大话西游3》 新紫霞仙子晒造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7月30日下午,唐嫣[微博]在微博上晒出半张脸的自拍照,从其透露的古装造型来看,是进入《大话西游》剧组开演紫霞仙子了。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下午,唐嫣[微博]在微博上晒出半张脸的自拍照,虽然她仅仅在笑称银川地面温度高,电脑可以煎鸡蛋,但从其透露的古装造型来看,这是进《大话西游》剧组开演紫霞仙子啦!

照片中,唐嫣只露出左半边脸,可以看出唐嫣已经扮上古装造型化上妆了,看样子是要开拍了。此前,也有网传《大话西游3》将由唐嫣出演紫霞仙子,而如今糖糖终于进组开拍了。但大西北的气候似乎是让人有些受不了,地面50摄氏度的高温,难怪糖糖笑称电脑可以煎鸡蛋啦!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啊啊啊居然有自拍,紫霞大法好。”“要注意防暑呢,多喝点水,大西北一直这么晒。”“美美哒美美哒~大厨我要吃用电脑做的糖心鸡蛋!”(实习生璇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