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大话3》阿娇演春三十娘 曾由蓝洁瑛扮演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7月28日,导演刘镇伟通过微博曝春十三娘阿娇的造型。阿娇穿着一身紫色古装,从远处飞奔而来,衣服随风飘起,非常的漂亮。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大话西游3》开机,系莫文蔚[微博]饰演白晶晶、唐嫣[微博]饰演紫霞仙子后,7月28日,导演刘镇伟[微博]通过微博曝春十三娘阿娇[微博]的造型,并写道:“《大话3》的春三十娘(阿女威武)”照片中,阿娇穿着一身紫色古装,从远处飞奔而来,衣服随风飘起,非常的漂亮,宛若天仙。在周星驰版的《大话西游》春三十娘曾由蓝洁瑛饰演。

此造型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就有网友称:“看到这张脸,我就开始攒电影票钱了。”也有网友称:“你们在哪里,我要去探班。”更有网友表示期待,称:“期待春十三娘的演出。”

据悉,阿娇在《大话西游3》中饰演莫文蔚师姐,影片大腕云集,除了主演整容强大外,林志玲[微博]、陈伟霆[微博]、何炅[微博]、吴京等都将有客串。(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