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王小帅迎娶闯入者制片 梅婷透露怀孕5个月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其实我们俩都领过证好长时间了,但是他们说没有一个公开的婚礼就不算正式的。”

梅婷自曝怀男宝宝

胡小楠/文 王远宏/摄影

5月22日,导演王小帅[微博]选择在自己49岁生日的这天,正式迎娶《闯入者》的制片人刘璇,两人在北京丽都公园的莱茵湖畔餐厅举行了浪漫的草坪婚礼。除了冯远征[微博]、秦海璐[微博]、石榴等《闯入者》的主演之外,前来参加婚礼的嘉宾还包括周迅、娄烨[微博]、管虎梁静[微博]夫妇、李玉[微博]、王景春、廖凡[微博]、宋佳[微博]、黄觉[微博]、尚雯婕[微博]以及曾剑梅婷[微博]夫妇等圈中好友。韩国著名导演金基德也来捧场了,令人颇感惊喜。

这场婚礼似乎也延续了王小帅本人的个性——“低调不奢华但有内涵”,场地的布置风格清新淡雅,亲自参与设计的王小帅也说自己特意没选大酒店。没有主婚人,没找婚庆公司,王导这回也创新一把,邀请所有亲朋好友同做证婚人。虽然气氛和音乐都很低调,不过前来捧场的嘉宾们也都喝high了,完全变成一场电影人的派对。

王小帅:感觉自己回到十七八 台上热吻妻子刘璇

典礼开始时,新娘刘璇和王小帅的母亲一同缓缓走出,被两边的嘉宾和媒体团团围住拍照,王小帅也在台上“抱怨”,这么美丽的新娘子自己竟然都看不着。后来他单膝跪起,为妻子刘璇戴上戒指,还在台上发表了一番动情感言:“我感觉我的生命再一次重新诞生,感觉自己回到了二十四、五岁,如果你们觉得我有点年纪大的话,我感觉自己回到了十七八岁。”

因为他和妻子刘璇都“没有单位没有组织”,所以这次王小帅没找证婚人,也没请婚庆公司,决定自己创新一把,让在场的亲朋好友一同做他的见证人。“这个神圣的时刻,安静比喧闹更好”,王小帅说。刘璇在台上说道:“其实我们俩都领过证好长时间了,但是他们说没有一个公开的婚礼就不算正式的。”这对新婚夫妇喝下了好友刘小东递上来了交杯酒,甜蜜热吻,现场烟花绽放,场面浪漫温情。

梅婷大方承认怀孕5个月 和冯远征同桌无交流

身穿宽松上衣出席婚礼的梅婷,小腹明显隆起,被问是否怀孕,梅婷大方承认自己确实怀了第二胎,还说这个孩子其实是“意料之外”。梅婷透露已经怀孕5个月了,是个男宝宝,预产期大概在10月。

最近冯远征和梅婷主演的《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剧照成为很多家暴新闻的配图,“冯远征表情包”流传甚广。如今两位在王小帅婚礼上再次相遇也成为很多网友关注的焦点,不过根据小浪的观察,俩人坐在一桌二十几分钟竟然互相一直没说话,都各自和别人聊得火热。所以负责的说一句,那些脑补梅湘南重遇安嘉和的,你们想太多了!

婚礼上所有嘉宾都留到很晚才走,王小帅夫妇一桌一桌敬酒,大家都喝high了。其中最早离场的是周迅,新娘子还没出来,迅哥就已经不见了踪影。

金基德中文说“恭喜” 最爱王小帅的《左右》

婚礼上,韩国著名导演金基德的现身令人颇感意外。不过早前《闯入者》在釜山电影节上映时,金基德就曾经低调现身观影。在接受新浪的独家采访时,金基德一边双手抱拳,一边用中文说出“恭喜”,感觉萌点全开!他说自己早在《十七岁的单车》时就开始关注到王小帅导演,对其新片《闯入者》讲故事的方式也非常赞赏,不过自己最喜欢的王小帅作品其实是《左右》,真是眼光独到,够冷门。(胡小楠/文 王远宏/摄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