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独家:汤唯熬夜拍新戏 冯小刚吸烟提神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当晚汤唯状态十分轻松,随行两三个工作人员,汤唯时不时与人聊几句;为拍一场车内戏,剧组带着她在环路上连续绕了两圈。

冯小刚汤唯熬夜拍新戏

新浪娱乐讯 汤唯日前在北京为新片《命中注定》拍摄夜戏,新浪娱乐独家获得拍摄现场视频及图片。据了解,该片以美国电影《我心属于你》为原型,由冯小刚监制,汤唯搭档廖凡主演。

只见当晚汤唯状态十分轻松,随行两三个工作人员,汤唯时不时与人聊几句;为拍一场车内戏,剧组带着她在环路上连续绕了两圈。而片场除了汤唯,还有作为该片监制的冯小刚,冯导在户外站着与人热聊许久,看上去心情很不错。

据了解,《命中注定》由张皓导演、冯小刚监制,该片将在北京、意大利两地取景,且海外部分为影片重点,将历时约两个月的拍摄时间。该片的男主角为柏林影帝廖凡,此前外界推测,出演该片的男主为演员冯绍峰,对此冯绍峰经纪人曾对新浪娱乐说:“公司最早找过,但因为绍峰其他工作安排等档期问题而擦肩而过,很遗憾。”

《命中注定》的原型是美国电影《我心属于你》,由玛丽莎-托梅与罗伯特-唐尼共同出演,于1994年上映。《命中注定》讲述了汤唯饰演的女子方圆经过两次算命,都算出自己未来的老公是廖凡饰演的男主,在汤唯决定与他人结婚之时,廖凡一角忽然出现,于是女主开始了一段寻爱之旅的故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