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阮经天《暴走神探》上映 首日仅1人观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港媒报道,2人合作的《暴》片26日在香港上映,首日票房仅65元港币(约人民币52元),意指只有1位观众进电影院观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阮经天[微博](小天)日前惊爆和许玮甯8年情变,双方都证实分居中,震撼演艺圈。他在情变第2天时,曾在微博爆粗口战酸民,他更公开否认“谋女郎”周冬雨[微博]是小三,把她定位在“永远的孙女”,之后就再也没有发声。目前他和周冬雨合作电影《暴走神探》正在香港上映,外界原本预计绯闻带动票房,但传出上映当天仅1人观看的情况。

阮经天和23岁“谋女郎”周冬雨合作电影《暴走神探》传暧昧,一度爆出和许玮甯8年情变是因为她,但随后2人都否认。据港媒报道,2人合作的《暴》片26日在香港上映,首日票房仅65元港币(约人民币52元),意指只有1位观众进电影院观看,且传出全香港只有1家戏院上映,地点位在非闹区的元朗。

事实上,阮经天和周冬雨2014年合作电影《暴走神探》,片中有1幕要抱着她跑步,连拍了22个NG镜头,之后在澳门、内地宣传时,也不避讳地打情骂俏;2015年初2人再合作电影《西西里艳阳下》,一起到义大利取景,展现好交情。他和女友许玮甯传出8年情变,一度传出周冬雨是小三,周在微博写下“假的”回应,阮更直接回呛网友“感情是我们的事,关你TM屁事”,更霸气表示“玮甯依然是我女人,冬雨永远是我孙女。” 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