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力挺综艺电影?邓超:打击异类是耍鸡贼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邓超称,电影是多元化的,没有真正的标准。打击异类的人,只有对自己拿一亩三分地的利益最大化。北京话儿说,这都叫鸡贼。

新浪娱乐讯 被观众戏谑地评价为“超长版节目”的“综艺电影”,曾成为荧屏外最热门的衍生品,近段时间也遭受到冯小刚[微博]等电影业内人士和广大网友的热议和炮轰。3月3日,跑男队长邓超[微博],虽未参与电影拍摄却也为综艺电影仗义直言,发表文字版微博,诠释“鸡贼和艺术”,疑似回击综艺电影被炮轰。邓超在微博中称,电影是多元化的,没有真正的标准。打击异类的人,毫无对其他同类的悲悯仁爱,只有对自己拿一亩三分地的利益最大化。并总结称这就叫耍鸡贼,鸡贼耍的越熟,离艺术越远。

此微博爆出后,网友纷纷为他点赞,其中有网友称:“看的出邓超是一个尊重电影,用心做好电影的人。”更有明星支持转发,其中刘亦菲[微博]也为其点赞。而邓超还在微博底下跟网友互动,不改逗比本色,询问网友们“鸡贼你们当地方言怎么说?”,还来了一句被盗号了,不知是不是调侃自己突然说话太正经了。

邓超长微博全文:

微博是多元化的,世界是多元化的,艺术也是,戏剧也是,电影也是。幻想建立某种“真正”的标准,无论是艺术还是票房的名义,都包含着一种真理在手唯我独尊的洋洋得意。自胸腔里发出来的真爱,一定是爱这门类的林林种种,爱一切认真,爱一切竭力,爱一切冒险,爱一切不论胜败的付出,爱一切非自己门派自己力不能达的才华。任何以圣徒和赌徒样貌自诩打击异类的人,毫无对其他同类的悲悯仁爱,只有对自己那一亩三分地的利益最大化的精细计算。北京话儿说,这都叫鸡贼。耍鸡贼的不是不能获得世界所谓成功,只是鸡贼耍的越熟,离艺术越远。(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