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跑男》首日揽6800万 陈赫仍是亮点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看来《奔跑吧!兄弟》大电影的票房似乎并未因主演陈赫离婚事件而受挫,但是其口碑也是众说纷纭。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李晨[微博]、陈赫[微博]、郑恺、Angelababy、王祖蓝[微博]、王宝强[微博]主演的《奔跑吧!兄弟》大电影全国首映,首日票房狂扫6800万,力压同期上映的3100万票房的《霍比特人》、2170万票房的《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等电影,暂时排名第一。看来《奔跑吧!兄弟》大电影的票房似乎并未因主演陈赫离婚事件而受挫,但是其口碑也是众说纷纭。

作为一部只花了6天时间制作出的粉丝电影,《奔跑吧!兄弟》大电影对真人秀《跑男》的庞大粉丝群仍然极具号召力,不少网友评价大电影“让人笑出腹肌”,但也有网友认为此电影“不像电影”:“在电影院花钱看了新一期的《跑男》”,“就是为了圈粉丝钱”。除此之外,网友对于《奔跑吧!兄弟》的吐槽还集中在:预告片中精彩的丛林情节为何没有出现在电影成片中?真人秀中的“队长”邓超[微博]为何没有出现在电影中?

由于主演之一陈赫最近深陷离婚事件中饱受非议,此前也有网友因此呼吁“拒看《奔跑吧!兄弟》大电影”,电影上映后虽然仍有不少网友表示“有陈赫,不看!”但也有网友表示:“刚看完,不得不承认开始大家在银幕看到陈赫多少有些尴尬,不过随着情节游戏的进行,大家都逐渐融入了里面,忘了那些银屏外的事。单就银屏表演来说,陈赫贱贱的笑点确实是亮点之一。”另外,有多位网友晒出《奔跑吧!兄弟》的电影票根显示为《奔跑吧!狗狗》,这到底是电影偷票房,还是电影院无意错印,尚不得而知。(实习生叶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