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跑男团”曝丛林版海报 定档1月30日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由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改编的同名电影,正式宣布将于2015年1月30日上映,并发布了第一组“丛林冒险”海报。

“跑男团”丛林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5年的贺岁档电影之争可谓空前激烈,十几部各有话题的电影,纷纷确定在春节前后上映,古装大片大战小鲜肉爱情,各款格式应有尽有。而就在这热闹的档期里,又一部注定成为焦点的电影正式曝光了。今日,由2014年第四季度最热门电视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改编的同名电影,正式宣布将于2015年1月30日上映,并发布了第一组“丛林冒险”海报。杨颖(Angelababy)、王宝强[微博]、李晨[微博]、陈赫[微博]、郑恺[微博]、王祖蓝[微博]等原班明星,集体牛仔装亮相,让这部正在话题巅峰的电视秀,立刻引发了电影圈的关注热潮。

跑男团“跑”上大银幕誓要你“笑出腹肌”

说起浙江卫视[微博]如今最热门的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几乎时下的年轻一族都能说出不少经典画面。“Angelababy的弱女转女汉子”、“郑恺的幽默自黑”、“愈弱愈贱的表情帝陈赫”……连续11期同档收视冠军节目,已经让周五晚成了粉丝的狂欢夜。而每期节目超2亿的网络点击量,累计超过60亿次的微博讨论量,更是让一档电视节目,打通了电视到视频网站再到社交媒体,成了如今最热门的全民话题。

对于如此热门的全面话题,改编电影似乎是板上钉钉的事,但此前浙江卫视却从未透露过口风,直到12月初有疯狂粉丝发现“跑男团”全体在三亚外景地华丽集结,才陆续有《奔跑吧!兄弟》将开拍电影的消息。对于“跑男团”粉丝来说,幸福似乎来得格外的快,这边刚刚听说电影开拍,而今日《奔跑吧!兄弟》电影就正式宣布影片将于2015年1月30日正式上映,这时间仅在浙江卫视第一季节目结束后两周。显然片方是希望将这档充满笑声和带有明星冒险刺激的作品,立刻呈现在大银幕上,让粉丝们再过一把瘾。片方更喊出了“2015.1.30 笑出腹肌”的口号,而爆笑贺岁的概念无疑也将让该片成为贺岁档最新最热的黑马。

定档1月30日寒假首日全民爆笑

《奔跑吧!兄弟》电影正式宣布定档2015年1月30日,这个公映的日期似乎也别有用意。据悉,1月30日是今年全国寒假放假的日子,而在放假当日能看一部明星集结的爆笑贺岁电影,对于学生来说绝对是首选的娱乐方式。同时当记者就定档消息采访片方时,其片方负责人透露称,《奔跑吧!兄弟》电影选择1月30日公映,首先是希望让刚刚看完电视跑男第一季的观众们,能最快时间在大银幕上重温跑男团带来的爆笑快乐,其实也是给刚刚放假的学生们的快乐礼物。据收视调查统计,《奔跑吧!兄弟》电视栏目如今可谓是一档老少通吃的真人秀,不但是追星的年轻一族爱看各种明星囧态,剧中明星各种游戏闯关和撕名牌竞争带出的种种喜感动作,让下至4、5岁的小朋友,上至六七十的爷爷奶奶也都能被逗得前仰后翻,属于绝对的合家欢节目。《奔跑吧!兄弟》电影版的上映,也无疑将拉开贺岁档合家欢喜剧大电影的序幕。

同时,片方透露为了赶上1月30日的公映日期,电影摄制团队几乎是在完成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除了“跑男团”原班兄弟集结三亚外,更是邀请了多位曾经出现在电视秀中的神秘嘉宾。十多位演员的集体配合,加上大电影在游戏设置、闯关环节、以及经典的撕名牌环节的全面升级,让现场成了一个庞大的运作体,仅仅跟随明星拍摄各角度表现的随拍机位,就竟然有120多台摄像机。同时,后期剪辑团队,要从120多台摄像机拍摄出的上千小时的素材中,剪出最经典、最搞笑的一个多小时电影,其中工作难度可想而知。“这绝对是一部超级大电影,五六倍于其他电影的幕后团队在集体工作,才能赶出这部大电影,”片方负责人透露说。

“丛林冒险”版海报曝光电影情节引发猜想

除宣布档期外,今日电影《奔跑吧!兄弟》还曝光了一套“丛林冒险”版先导海报,身穿牛仔装的六位主创和画中动物成为海报最大亮点:杨颖(Angelababy)红唇性感抢眼,身后的麋鹿映衬着美丽和灵动;王宝强摆出少林标志招数,一旁的猎犬则呆萌憨厚;李晨与海报中强壮勇猛的大黑牛融为一体;陈赫手捧红色鹦鹉,似乎暗示他调皮捣蛋嘴皮子功夫一流;郑恺则携一头猎豹持枪屹立,“奔跑小王子”名不虚传;王祖蓝则胡子俏皮逗趣,肩上一只猴子更显喜感十足。此套“丛林冒险”版海报的发布,让观众对电影《奔跑吧!兄弟》的剧情和游戏设置产生了各种猜想,纷纷表示极度期待。

在此套海报中并未出现原版电视节目中“跑男队长”邓超[微博]的身影,电视跑男七人组独缺邓超,也的确让人遗憾,这似乎印证了之前网上传出邓超缺席跑男大电影的消息。对此,片方负责人也正式对媒体回应说:“电影《奔跑吧!兄弟》当然希望集齐跑男兄弟团,但最终因为电影拍摄时间太紧张,其具体拍摄日期与邓超的档期冲突,邓超未能参加拍摄,对此邓超本人和片方都表示非常遗憾。但相信现在的跑男六人团和多位神秘嘉宾的亮相,依然能给观众带来爆笑和惊喜。”

据悉,爆笑冒险贺岁电影《奔跑吧!兄弟》,由浙江蓝巨星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微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爱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并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和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该电影集结杨颖(Angelababy)、王宝强、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和众多神秘嘉宾,大银幕上再现跑男团爆笑闯关挑战经历,电影定档2015年1月30日,誓要观众笑出腹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