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威虎山》荷尔蒙爆棚:打虎打手枪打飞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智取威虎山》是这个直男荷尔蒙爆棚的贺岁档中,一部又直又硬的大电影。

《智取威虎山》是这个直男荷尔蒙爆棚的贺岁档中,一部又直又硬的大电影。光是看看前面几位宇宙大直的对决,和最后一场天马行空的“二男双双打飞机”的戏份,就已经是“直回票价”了,更别说贯穿影片始终的杨子荣打虎上山、妖孽余男试图强上杨子荣、和一队直男cosplay天兵天将戏份了!总之《智取威虎山》整场下来,就是——硬到不能忍受,直到宇宙尽头。

杨子荣太猛 老虎都伏地挺身了

在《智取威虎山》中,杨子荣打虎上山戏份非常惊险、上山之前前戏做足,让观众一上来就先爽了一把。老虎一出场就有一股强大的震慑力、它出其不意的从雪域中走来,带着一股要致人死地的杀机。杨子荣为保命火速爬树,老虎也不是盖的紧跟其后,几个回合的打斗最后终于被扑倒,一人一虎在冰雪之中,大口大口的吐着哈气。这场前戏充满刺激,3D视觉更是逼真。直男就是这么硬,老虎都能被降服!随后进入到座山雕老巢里的杨子荣,又开始摇身一变装成逗比,哄着无聊的兄弟们唱歌跳舞喝大酒,直男的爱好他都有。

老八太逗比 拉泡屎都打手枪了

《智取威虎山》最大的笑点,在“土匪窝混进了一些奇怪的人”之后展开。先是有场精彩的色诱戏,那冰天雪地一抹红,真是让直男心痒痒。接着为了推动土匪与我共军之间的角逐,杨子荣作为混进敌营的人物,开始想要勾搭外界等消息的战友,于是有一场下山拉屎的戏份,充满了直男的恶趣味。土匪队伍中的老八,拉屎那是真拉屎;可是混进土匪队伍里的杨子荣,拉屎是假,送信是真。老八为了顺利的排便,甚至还打起手枪来。看点提醒:是真的手枪!不要想歪!!

打飞机太炫 最后连飞机都打残了

直男的战场上,几位各具风格的女性都是配角,最重要的戏份,还是最后一场直男PK直男,上演打飞机大战!传统的“二男大战”题材,都是炮火纷飞硝烟四起,可本片中的直男与飞机的关系,得到了更凶猛的诠释。杨子荣与座山雕,二人在进行“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殊死角逐,他们以飞机为掩护,在硬碰硬的战斗中,不停的钻飞机打飞机,骑上飞机拉飞机。总之,飞机与直男的关系,死到临头都是如此的密不可分。

另附直男福袋:要清纯给! 要骚气都给啊!

另外让人感动到不行的是,影片还针对不同年龄段的直男赠送福利:先是在解放军的糙汉子队伍里,友情附加佟丽娅饰演的清纯可人卫生员,她与二位解放军战士之间产生了暧昧的情愫;而另一份直男贺岁大礼,则出现在土匪队伍中,余男大红唇勾搭杨子荣,暧昧床前求欢,后遭殴打的情节,那真是看得眼泪汪汪,硬到感动连连啊。(魏頔/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