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成龙新片摄影师溺毙 张柏芝秘捐50万港币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成龙新片《绝地逃亡》摄影师陈国雄不幸溺毙的意外,震惊演艺圈。为了帮助这位摄影师,张柏芝更是私下秘密捐了50万港币。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成龙[微博]目前正忙着新片《绝地逃亡》拍摄,但日前却发生资深摄影师陈国雄不幸溺毙的意外,震惊演艺圈。为了帮助这位摄影师,香港演艺圈发起募捐活动,而张柏芝更是私下秘密捐了50万港币,让人感动。

资深摄影师陈国雄本月17日拍摄成龙新片《绝地逃亡》时,因翻船意外不幸溺毙,而当时也在场的成龙尽管第一时间下海救人,但仍无法顺利抢救,让他自责地痛骂自己“无能”。

面对陈国雄的骤逝,妻子以及两名子女的未来令人堪忧,因此香港演艺圈也发起募捐活动,身为陈国雄师傅的导演马楚成[微博]更是率先捐出10万港币应急,圈中不少艺人更是慷慨解囊,希望帮助陈国雄家人度过难关。圈中名人包含古天乐[微博]、高圆圆[微博]以及张柏芝等人都已接洽,其中张柏芝更已密捐了50万港币。马楚成被问及此事时也坦言“我知道柏芝已经汇了50万到陈太账户,我知道她不想讲,但我真的忍不住,她的仗义让我很感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