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九把刀新片票房惨败 首周末仅收420万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0月19日,九把刀新作《等一个人咖啡》上映两日,票房只有420万,惨败同时段其他影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九把刀[微博]新作《等一个人咖啡》上映两日,已经经过了首个周末周五、周六两天的《等一个人咖啡》,总票房却只有220万,累积420万。

《等一个人咖啡》是根据九把刀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此前《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内地上映时引发强烈的讨论,不仅获得了台湾电影在大陆的最好成绩,还将男女主角陈妍希[微博]、柯震东[微博]一举捧红。《等一个人咖啡》完全由两位新人出演,此前又有九把刀图书下架的传闻,再加上《等一个人咖啡》的故事主题,围绕着咖啡馆展开,其中香肠、豆花的梗充满了台湾当地特色,远不如《那些年》中,青涩的校园恋情共识度高。

九把刀的另一部电影作品《我的男友是超人》,由林依晨[微博]柯震东主演,较《等一个人咖啡》来说更被内地市场看好,可是不巧的是,柯震东因吸毒事件前途未卜,该片的上映情况也不明朗。(禾页/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