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李紫昕助阵《喜羊羊》祝捷会 开心羊狼相伴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月24日上映的喜羊羊大电影5《喜气羊羊过蛇年》新春掀观影热潮,1月27日,影片在广州正佳飞扬影城举行票房祝捷会,粤语版配合明星——TVB的麦长青以及插曲《我要高飞》演唱者李紫昕现身,和现场小朋友热情互动。接受采访时,已第三度为《喜羊羊》电影献唱歌曲的李紫昕透露每次来内地演出都有“喜羊羊”和“灰太狼”相伴,都像一个组合了,和影片的主创们也像家人一样。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上映的喜羊羊大电影5《喜气羊羊过蛇年》新春掀观影热潮,1月27日,影片在广州正佳飞扬影城举行票房祝捷会,粤语版配合明星——TVB的麦长青以及插曲《我要高飞》演唱者李紫昕现身,和现场小朋友热情互动。接受采访时,已第三度为《喜羊羊》电影献唱歌曲的李紫昕透露每次来内地演出都有“喜羊羊”和“灰太狼”相伴,都像一个组合了,和影片的主创们也像家人一样。

李紫昕期待再合作电视版《喜羊羊》

继首部喜羊羊电影《牛气冲天》票房逼近一亿,喜羊羊系列四部大电影已创造了超5亿元的票房,成为国产原创动画电影的里程碑。由于三度为《喜羊羊》大电影献唱国语歌曲,香港儿歌天后李紫昕也成功进军内地市场,这次为《喜气羊羊过蛇年》量身定做的插曲《我要高飞》,李紫昕的国语演唱水准提升不少。李紫昕透露这次的《我要高飞》自己做监制,虽然国语发音有进步,但整个过程还是不停学习和进步的过程。

第三度和大电影《喜羊羊》合作,又是献唱歌曲,也担任角色配音,李紫昕也凭借里面的音乐作品,在内地获得儿歌方面的奖项,每次来内地演出,都有“喜羊羊”和“灰太狼”相伴。谈及对“喜羊羊”电影的感情,李紫昕觉得每次出席颁奖礼大家都一起出来,感觉是一个组合,和他们一家人一样。接下来的大电影《喜羊羊》系列,李紫昕透露双方基本都达成合作默契,除了大电影歌曲方面继续合作外,攻克国语关的李紫昕也称接下来有机会在电视版《喜羊羊》方面合作。

麦长青与小朋友大玩配音游戏

李紫昕和现场小朋友互动后,麦长青便以电影中“蛇王彪”的老江湖声音与在场的嘉宾朋友打招呼,惹到小观众们不禁紧张起来,但当见到 “蛇王彪”的庐山真面目后,现场随即热闹起来。而麦长青更即兴演绎与小朋友大玩配音游戏,笑点不断使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从第一部大电影《牛气冲天》的澎恰恰,到如今第五部《喜气羊羊过蛇年》的蛇大伯,麦长青与喜羊羊大电影已结缘五年,可谓是“元老级”人物了。在大电影5,麦长青声演以“彪哥“自居的蛇大伯,一个外表心狠手辣的老江湖,而内心却是个善良的老顽童。据观影后的反映,蛇王彪在片中的金句迭出,如“信彪哥,得永生”等更被观众广为传颂。

据悉,《喜气羊羊过蛇年》在故事内容的创作上以环保为主题,讲述了青青草原遭遇到环境破坏后带来的天气危机,与当下遇到的雾霾天气可谓紧紧相扣,而广为大家所熟悉的灰太狼红太郎模范婚姻也亮起了红灯,灰太狼在剧中终于上演屌丝的逆袭却让红太狼小灰灰离他而去……一系列接地气的剧情都让观众大呼过瘾。出席活动的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代表邱晴女士表示:由于《喜羊羊》系列电影有良好的观众基础和口碑,喜5首映就出现火爆场面。出品方、发行方和各地院线经理也纷纷对《喜气羊羊过蛇年》寄予了厚望,对票房很有信心。出品方代表广东原创动力总经理黎丽斯则认为,对电影制作方最高的褒奖不仅仅是票房,观众的喜爱和欢笑更重要。湖水/文并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