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集结号》票房近2.6亿 居内地电影票房史亚军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导演的2007贺岁力作集结号()》自上映以来,实现了中国大片的票房口碑双赢,截止到2008年1月30日,《集结号》上映已持续40天之久,然而在杰出口碑的影响下,观众仍然愿意走进电影院,据出品方华谊兄弟介绍,《集结号》的票房目前已经逼近2.6亿,仅次于《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创下的内地最高纪录,占据了内地票房史上的亚军位置。

与此同时,《集结号》的正版音像也在影片上映后的第40天正式推出,创下了正式发行与电影上映日期相距最长的纪录。但是连日来全国大范围的降雪天气严重影响了正版音像的上市。据华谊工作人员介绍:如果正常的话,华谊承诺所有网上预订《集结号》正版DVD的用户都能在1月31日收到产品,但是暴雪天气造成了机场封闭、高速公路封锁、铁路停运等运输障碍,导致从厂家发出的所有货物都被迫停在途中。华谊兄弟特此向所有消费者致歉,并保证,只要交通恢复正常,会在第一时间把《集结号》正版DVD送到大家手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