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汤唯刘亦菲倪妮baby英语口语谁更有范?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网友:“张静初,汤唯,刘亦菲,倪妮说的太好了,baby会说也很不错,剩下的,呵呵哒!”
当红女神英语口语大对比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了当红女神汤唯、刘亦菲、倪妮、杨幂、Angelababy(杨颖)、郑爽的接受英文采访时的视频。视频中,各位女神说起英语来也是各有各的特点,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试问哪家女神英语最好,就用口语比一比!

汤唯和倪妮一直以霸气十足的气质让观众们印象深刻,两位说起英语来也是毫不含糊,流利而有气场的英语口语显露出满满的自信感,而刘亦菲和张静初也以知性温婉而流畅的英语口音获得广大网友的赞赏,而混血的baby说起英语也是毫无压力。相比之下,杨幂的“北京腔”口语和郑爽的“卡带式”口音略显尴尬和生疏。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哪家女神说英语最溜呢?网友们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张静初,汤唯,刘亦菲,倪妮说的太好了,baby会说也很不错,剩下的,呵呵哒!”“杨幂,郑爽,如果不会,就避短吧,说出来倒减分。”“汤唯的英范儿,刘亦菲的美范儿,倪妮的自信范儿!”(实习生Allen/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