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陈妍希一天跳绳600下没有怀孕啦!

金羊网-新快报

关注

陈晓、陈妍希高调示爱公布恋情没几天,又传出陈妍希“已怀孕”的消息。8月31日上午,陈妍希经纪公司否认其怀孕传言;昨天中午,陈妍希在微博中晒出健身视频,称自己一天跳绳600下要练“马甲线”,力证未怀孕。视频中陈妍希一身运动装扮,忙着进行高强度健身,小腹平坦未见孕相。

爆料者称陈妍希8月初在剧组拍戏期间突然干呕,随即去医院做检查,回来后工作人员对陈妍希倍加关心,疑似已经怀孕。昨天上午,陈妍希经纪公司官博发声斥谣,否认陈妍希怀孕,称其正在剧组拍戏,身体无恙。

到昨天中午,陈妍希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健身的秒拍视频,并配文:“每天早上200下,中午200下,晚上200下,马甲线啊马甲线,等等我。”陈妍希变相辟谣力证未怀孕,如此机智也引来网友点赞,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哈哈哈哈,第一次见人用这种方式证明自己没怀孕!”“我信你了,没有怀孕好吧,不要跳啦!”(新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