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郭德纲儿子不满床戏被删 称至今没女朋友

信息时报

关注
摘要: 其实我挺恨导演,一开始写了床戏,后来换了一个编剧,就把床戏改成接吻,再到拥抱到牵手,我感情戏的尺度就到了牵手这个地方。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吉媛媛) 郭德纲[微博]19岁的儿子郭麒麟[微博],3年前辍学做了相声演员后,近日更扩大事业版图,不仅进军电影圈拍《我要幸福》,还跻身综艺圈现身天津卫视《国色天香》录制现场,为本季夺冠大热门MIC男团[微博]助演,共同献上一曲京剧版《无字碑》,演绎武媚娘的传奇一生。

作为相声演员的郭麒麟,话语中尽是“段子”。被问及电影《我要幸福》的感情戏份,他竟说起了“床戏”:“其实我挺恨导演,一开始的编剧写了床戏,后来换了一个编剧,就把床戏改成了接吻,再往后拍摄刚开始的时候从接吻改成了拥抱,再后来实际拍摄时从拥抱变成了牵手,所以到最后我感情戏的尺度就到了牵手这个地方。”

而被问及现实中是否有女朋友,郭麒麟略显羞涩地表示:“我很乖的,到现在还没有女朋友。”因此,首次担任电影男一号的郭麒麟对自己感情戏份的表演并不是很有信心:“实际来说,我年纪也小,对于感情戏的把握和拿捏也不太好,有人说我长得老、有人说我长得嫩,我觉得我这个面相现在就演感情戏的话不太合适。”

加载中...